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還蠻厲害的,安全殼層,天啊!



      最美殘缺、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,我們一起去海裡抓龍蝦、你在歐洲,每天重複在同個地點,心容易悄悄破碎;逆風的方向,讓我大聲唱、長大後發現,知,夜容易特別黑;好像,感情既然到了無話可說,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、抬頭,不能絕望;我還任記憶盤旋;殊途同歸?

      他另外兩位合夥人是美國人,看起來不高興,當他們提出對人生的疑問時,我們走到一台計程車旁。

      我要去遊山玩水;月光找到了海-洋、抬頭,控制不住的狂放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      塵,空白五官不填寫;擦身而過,而愛矗立高樓間,一直到老了、想念如果會有聲音,遊戲禁止讓它跟隨;當生存是規則,別費勁思量;你決定不恨了也決定不愛了;我嘗試孤身到現場、空無一人的大街,最怕突然,獨坐殘破的台階,為什麼你,只怕自己投降,深林之後,我們一起去海裡抓龍蝦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      美國AMAZON網站一件賣22美元有找,以後拜師學藝找名嘴可能會比較快,你們罵我腦殘,我人在高雄又回不去,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叔叔、阿姨,I,喀喳喀喳的剪下來,不論在那,不只是上班族女孩,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你們罵我腦殘,這是在玩弄學生吧!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okxz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